close

今天在貼吧看到的一句話~~當下我笑閃了XDDDD

(生活就像有天的髮型,永遠也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子…)

嗯~~同感

身為新飯,惡補了神起之前的資訊後…嗯~我家大米真是"有看頭"XDDD~~有時抽離了米飯的角色來看,會覺得大米有的髮型真的很不怎麼…但卻也從沒想過爬牆,嗯!怎麼雷我都雷不倒的…來吧!!(是說朴先森最近乖多了^^)最愛大米哦

先前就有看過有人作大米的頭毛特集…那時心想~~哇!真…我家大米的頭毛人生真精釆啊!有一天,我也要來做一個特集!!但作一個新飯,我的資料有點拙於見人…

今天就當一時興起吧!!時間順序神馬的就無視了吧!我只有粗淺的概念!實在無力整理=_=

照片都是到處抓的…版權這件事…我是沒改任何圖啦!如有冒犯!請告知!會刪的!!是說我也沒人氣…這純粹自爽的…哈哈哈

 

一開始先來個嫩米吧!~~朴少女啊!

嫩米 

辮子頭~~

有天660.jpg

又一個嫩米>_<~

嫩米

哇~~~偶受不了啦~~~~~~ 

嫩米 

流口水~~~~~~(=_=我是變態嘛?…)

嫩米

米粉頭?…哈哈哈(還是粉可愛><) 

嫩米

我被這一張秒殺!!! 

有天

有人不愛他長髮樣…不過我…愛… 

有天

是說這樣的頭毛可不是誰都可以留的!我家有天這樣也帥… 

有天

好口愛 

有天

雖然那部日劇我不愛~~~不過朴先森還是很帥 

有天 

咒文的造型是我的大愛~不過貌似不少人覺得怪?…

有天 

又一朴少女啊~~~

有天

有人說這是大媽頭…這我不反對,但!還是!!! 

有天

只有…帥! 

有天

=_=…這…用帥不對…那…就…可愛^^ 

有甜

朴大媽…啊!不對!是雅痞朴~~看那氣筫~~ 

有天

又見朴少女~ 

朴美人 

這~~~~~我只能說,我還是愛你

髮型米 

=_=………我…還是…你!!!

髮型米

叫我怎麼不愛你 

有天50.jpg

不是帥…也不可愛…也不少女…但我也愛 ~

有天24.jpg 

好美呦~~~~~TT我自卑了…

有天83.jpg

唉~~這樣也是帥啦! 

有天86.jpg

哈哈~~有點好笑的帥! 

有天191.jpg

@@… 

有天298.jpg 

有點的帥XDDDDD

有天245.jpg

這…這…擦下口水… 

有天116.jpg 

短髮也好看!

有天171.jpg 

清爽男~

有天401.jpg

這張又好像更短… 

有天238.jpg

啊~~~我不活了=_=作一個女人… 

有天156.jpg

呵呵~~~很喜歡這造型說!! 

有天272.jpg

差一點認不出米來~~ 

有天488.jpg

這…八知怎的…讓我想到雪山飛狐…還是啦! 

有天512.jpg

金毛時期…這樣的也只有你了! 

有天538.jpg

這…是我覺得最最經典的!!!是啥時剪的啊?…=_=只能說你跟造型師有!是吧?!!不過!我還是堅定的說!我是米飯!!!

 米秀23.jpg 

還有很多的…朴先森好強大!!!

唉~~我快瘋了~~PO的超不順的…有2個多小時了吧!去睡鳥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